爱美春天,愉悦伽人 -迎“三八”女神节

作者:周婷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春风吹起万物生,女人如花展芳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文理学院瑜伽协会的“女神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女神们欢聚在体育馆副馆二楼健身工作室,开展庆“三八”活动。

活动刚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瑜伽协会陈红会长首先上台送祝福,祝瑜伽协会的新老会员们节日快乐,并给本次报名的前38位新会员每人一朵玫瑰花,陈会长还呼吁大家今后的日子一起瑜伽,一起舞蹈,一起向未来,随后瑜伽大家庭合影留念。

合影后,王艳春老师把本学期瑜伽课程主要的授课内容与大家分享,本学期主要针对跑步后的膝盖、髋关节等日常护理、大部分女性的骨盆前倾问题以及背部小肌肉群的唤醒等内容开展锻炼。

为了保证女神们下周顺利开课,王老师带领大家做热身,拉伸大、小腿,侧腰,腕关节、背部等,不一会功夫,大家运动的积极性完全调动起来,丝毫没有因为长时间不运动而出现懈怠,纷纷表示期待下周课程。

D7BA0E084A53E81D8E148D3AA7C_FEFD50CB_15F71B.png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