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各分工会、妇工委: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113 周年,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工会和妇联将联合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

三、活动安排

巾帼同心 风貌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2.时间:39日(星期四)14:00—1630

3.地点:河东校区田径场

4.比赛项目:巧绘梅花、跳转呼啦圈接力夹乒乓球接力(比赛规程详见附件1

5.组织方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

请各分工会于33日(星期)前将《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报送校工会(报名表见附件2)。联系人:丁熠燚,88341826

喜迎亚运 健身强体校园健步走活动

1.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2.时间:314日(星期1200—14:00

3.路线:河西餐厅--铁城科教馆--风则江大讲堂南门--河西体育馆-河西餐厅。

4.规则:凭券在各个打卡点打卡后在终点领取奖品

赓续教育 放飞梦想校级优秀女教工寻访红色基地

1.参加对象:2021、2022年度校级优秀女教工(具体名单以学校文件为准)、校女工委委员。

2.时间:318星期六上午800河西校区理工楼前乘车出发),如遇特殊天气等情况,另行通知。

3.地点:丰惠镇新四军北辙会议旧址、上虞张村樱花谷

4.组织方法:请各分工会于39日之前把参加活动的先进女教工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丁熠燚,88341826

(四)“彰显风采 建功立业”各类获奖团队、个人表彰恳谈会

1.参加对象:学校领导、省市级平台获奖团队及个人(省巾帼建功标兵、市级巾帼文明岗成员、市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成员、市首批家庭教育特设工作室成员、市最美巾帼科技奋斗者、市最美家庭)、校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工会主席、女工委委员等。

2.时间:3月15日(星期三)下午

3.地点:铁城报告厅一楼会议室

(五)“助飞木兰 筑梦成长”女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参加对象:市妇联副主席、校妇联主席、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祖楠班学生30-40名、市妇女儿童家庭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等。

2.时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

3.地点: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各分工会、各协会团体在“三·八”节前后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体现对我校女教职工的关爱,努力营造促进女教职工发展的良好局面。

 

绍兴文理学院工会委员

绍兴文理学院妇女联合会

二O二二十七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