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须知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体检请提前预约,并务必请您在预约的日期内体检,如提前或逾期均会给您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2、体检前三天宜清淡饮食;体检当天请空腹,本中心提供免费早餐(限单位团检、个人体检)。

       3、抽血、B超、呼气试验等检查需空腹;泌尿生殖系B超需憋尿;心电图、测血压前需休息15分钟。

       4、女性体检请注意:怀孕及准备怀孕者勿行X线(DR、CT)、骨密度等检查;经期,勿行尿液、妇科检查,待经期结束后3-5天再进行补检;未婚女士勿行妇科及阴道B超检查。

       5、对抽血有晕针反应者请提前告知医务人员;请勿冒名体检,否则后果自负。

       6、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体检当天建议不要停药。

       7、体检流程:四楼体检中心导诊台登记,导引单完成各项检查,体检结束后将导引单交回原服务台;若放弃某项检查,请您在导引单上注明并签名。

       8、体检报告查询:客户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公众号就可以享受报告查询的便捷体检服务。

       方法1:手机端关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公众号—点击“我的”,输入手机号登录注册—绑定信息后,即可查询体检自己/亲友的体检报告。

       方法2:手机端关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市立医院”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体检报告”,系统会自动跳转至体检中心公众号,注册、绑定信息后,即可查询自己/亲友的体检报告。

       9、本中心提供免费停车证(限单位团检、个人体检),请有车一族体检者凭导引单及停车卡到服务台领取免费停车证。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