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你我皆少年 | 人文学院第四届师生篮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加强师生课外交流,丰富课余生活,2022年11月11日下午4时,人文学院第四届师生篮球赛在河西篮球场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对战双方球队为:吴壁群、王静义、殷守艳、孙海军、余坚、胡董钢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VS傅凯迪、胡泽楠、杜叶辉、郑韬、何思远、蔡炎坤等同学组成的学生队。现场采用100分赛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学生队以熟练矫健的动作迅速传球,漂亮地拿下了开局第一分!教师队殷守艳老师不甘示弱,看准时机,以旋风般的速度截断对方的传球,并杀进重围实现三步上篮,成功为教师队拿下两分!

赛况愈发激烈,双方比分吃紧,比赛处于胶着状态。学生队加强防守,采取围堵战略,很快在球框下形成了一堵人墙,而教师队吴壁群队长以灵活敏捷的身姿突破人墙,一个并步上篮为教师队拿下两分,引起场上一片沸腾。学生队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激烈的战斗中,俞天琪同学的勾手投篮,学生队傅凯迪队长精彩地突破外加三分上篮,展现出球员们精妙的个人技术和高超的团队战术。学生队愈战愈勇,一连投进数球,成功反超教师队。

最后,学生队傅凯迪队长投出了关键一球,结束了本场比赛,以100:88的成绩获得胜利。敏捷的反跑,灵活的运球,精彩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每一个瞬间尽展青春锋芒。

本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师生之情,还展现出拼搏奋斗、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师生联谊,“迎篮而上”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人文教师和学子蓬勃向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我们期待下次球场再相见!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