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排”出新气象丨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完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体育事业发展,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与顽强拼博的意识,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于11月27日在河西体育馆举行。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支队伍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气氛异常活跃。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与对手及队友互相尊重,互相学习。

拦网、快攻、妙传、扣杀,既展现出个人精湛的球技,又有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高潮迭起,整个球馆热火朝天。

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元培学院,机电学院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教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虽已结束,但其中所展现出的体育精神将长久地激励着每一位教师,鼓舞大家奋步向前。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