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周婷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调动我校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校工会从学校教职工体育工作入手,于5月14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采用混合团体赛3局2胜制,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控制比赛场地参赛人数,采取错时进场,分时间段比拼。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以球会友,于方寸之地各显神通。场上你追我赶、一招一式,“乒”出精彩,最终机关分工会获得第一名,元培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机械电气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附属医院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并列第五名。

此次比赛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