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亚运场馆,享受健康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周婷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增强组织的凝聚力,10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体验亚运场馆,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20221108_151327.jpeg

活动的第一站是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整个场馆设计以绍兴最著名的纺织与丝带为切入点,让建筑和平台以丝带的形态将各个场馆联系起来。老师们通过教练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棒垒球规则,并进行了亲自体验。

20221108_151330.jpeg

随后老师们来到了羊山攀岩中心,整个攀岩中心设计巧妙,远远望去就像一个“蚕茧”,但并非包裹得严严实实,而是采用了半开放的设计,场馆东西通透,向西面看去,羊山石城景色尽收眼底。在专业教练的指导协助下,老师们逐一换上攀岩装备,在绝壁上体验了攀岩的勇气与毅力。

20221108_151333.jpeg

下午,老师们走进东浦黄酒小镇,感受千年古镇积淀的黄酒文化,体验了江南水乡悠哉惬意的生活。

此次秋游,老师们近距离体验了亚运场馆,感受了浓浓的亚运氛围,站在全新的“高配”场地之中,提前享受亚运红利的感觉让老师们直呼“过瘾”,感慨太幸福了。秋游活动,让大家释放了身心,加强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健康生活,为下一步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