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学院分工会开展院内骑行活动

作者:周婷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低碳节能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健康、环保、绿色、低碳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绿色低碳发展的要求,元培学院分工会于11月9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院内骑行活动,由学院教职工骑行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是骑行协会第一次在学院内举办,共吸引近40位骑行爱好者参加。由于活动范围为学院的环形主干道,所以活动时间选择在学生较少的中午时段。骑行路线单圈长约2公里,要求每位骑手共骑行5圈,并严格要求骑行过程中严禁追逐嬉闹、骑车载人、并排同骑、单手扶把、S形骑行、冲减速带及与学生抢道等危险行为。

活动过程中,各位骑手严格遵守要求,有序靠边骑行,互相提醒安全问题,最终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用满脸的汗水换来一次低碳环保、愉悦身心的骑行体验。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