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周婷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为31名退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祝福,表达崇高敬意。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领导沈赤、张宏、柳国庆、黄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相关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以及荣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荣休仪式上,汪俊昌和王建力为到场的退休教职工一一送上纪念册和鲜花,并合影留念。学校为每位荣休教职工精心制作了荣休纪念册,记录了各位教职工在学校工作、生活的一些重要足迹。

  汪俊昌代表全校师生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出色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并介绍了2021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十四五”时期学校建设发展思路。他指出,荣休的教职工们把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使命与担当书写在学校的发展史上,是学校事业开疆拓土、蓬勃发展的创造者、建设者与见证者。他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关心退休教职工,希望荣休教职工们能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沈赤表示,荣休仪式既是对所有退休教职工的礼敬,也充分体现了文理学院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教职工荣休是另一种形式的“转岗”,祝愿各位老师满载事业的丰收,开启新的幸福篇章。
  退休教职工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白忠喜和教务处退休教师陶志红代表荣休教职工发言,两位老师深情地回忆了学校和自身的成长历程,感叹时代发展之快。他们表示,退休后将站在另外一个角度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以及传帮带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离退休处处长朱莲芬代表离退休工作服务的相关职能部门,欢迎荣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大家庭。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