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健康向未来——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周婷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校工会于河西体育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以更良好的身体素质与精神风貌欢庆二十大的召开。

mmexport1667358759910.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爬雪山过草地、筷子夹球接力、同心击鼓、沙包掷准、云梯漫步等五个既充满挑战又富有趣味的项目。今年新增项目筷子夹球接力和云梯漫步,前者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平衡力与定力,后者则考验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馆内,比赛中的老师们互相鼓劲呐喊,时不时响起笑声与掌声,场面热烈,气氛愉快。

最终取得今年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从高到低依次为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附属医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及艺术学院分工会。


此次活动共计七百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彼此工作之外的交流,也适时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更大的工作热情。并期待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相约下一次更有趣味的运动会。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