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商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周婷 时间:2022-10-23 点击数: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为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不怠,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商学院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前行之芽,用拼搏破开盘踞之土,心怀过去,无惧未来。本次运动会分设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共5个项目,趣味十足。




爬雪山过草地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哨声一项,学院教工在模拟环境中迅速开跑、快速冲锋,“爬雪山、过草地”重温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同心击鼓

击鼓颠球,一鼓能动八人心。队员们拉紧手中的绳索,专注且紧张的移动步伐,确保球落鼓心,发挥出最强的同心力。一球、一鼓、八根线将商院人凝心聚力、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20221023_162955.jpeg


沙包掷准

赛场上,选手们手握沙包,蓄势待发,蓄力、投掷,画出一条奋力向未来的“抛物线”,每一次投掷都是商院人奋勇争先、不断尝试,通过趣味的投掷项目,致敬革命先烈。


筷子夹球接力

你会用筷子夹菜,试过用筷子夹球吗?一声“开始”,商院人慎思慎行,一双筷子,一颗小球,专注的眼神,还有紧张伸出的手掌,一送一接之间,是“鸡毛信”里团结协作精神。


20221023_162959.jpeg


党建聚合力,同心健步行。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商院全体教职工持续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发,举旗帜,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立德树人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