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强身健体——我校举行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为了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我校于近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设巾帼站、建功站、芳华站三个站点,途径河西餐厅-铁城科技馆-风则江大讲堂南门-河西体育馆-河西餐厅。

随着活动正式开始,各位女教职工沿着既定路线出发。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欢声笑语,阔步前行,穿过美丽的风则江校园,欣赏沿途的风景。

用脚步丈量校园,用笑容放飞心情。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顺利抵达了终点,领取了奖品与鲜花。

在健步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愉悦身心,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进行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