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风华绽放——我校举行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女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校工会于近日在风雨操场一楼篮球场内开展了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设置“巧绘梅花”、“跳转呼啦圈”、“夹乒乓球接力”三个比赛项目,融合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观赏性、趣味性十足,共计四百多位女教职工参加。

朵朵梅花,绽放在布块的中心。各位女职工跃跃欲试,排成一队,轮流跑向桌前,专心致志地将梅花缝在布上,每位女教职工都使出浑身解数,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

跳转呼啦圈则进一步考验了大家的身体协调能力。身手敏捷,拼尽全力,每一位参与者都信心满满,志在必得,发挥出自身最高的水平。

夹乒乓球接力的哨声响起,女教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既紧张又兴奋。筷子交叠,小小的乒乓球背后是参与者的热情与喜悦。

 

花样繁多的体育游戏,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为三月八日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增添欢乐的调味剂,打造一场专属于女教职工的运动盛会。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百忙之中体会到了运动的轻松与快乐。

使用单位:绍兴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QQ群:958455148